喵喵兔兔

瓶邪 凯源 黑苏

分析

我感觉官方肯定还是走梁山cp的。先不说官方的人物关系图里张日山和梁湾是明晃晃的情侣关系,就张日山看着包扎好的手想起梁湾,梁湾昏迷还想着张日山能来接她,这俩也绝对是妥妥的双向嘛。

再说黎簇和梁湾,我感觉,两人到底有没有爱情,最终还是要看做了些什么嘛,只眼神什么的,也不是说眼神看不出来,但总是感觉缺了点正儿八经的证据。黎簇为梁湾做得最明显的就是梁湾昏迷,他千辛万苦地背着梁湾逃跑。可即使这时,梁湾心里想着的也不是黎簇而是张日山。梁湾后来给黎簇图纸,就是对黎簇这次救自己的回报,感觉梁湾对黎簇肯定是没什么想法。

至于黎簇对梁湾嘛,首先称呼上,黎簇是一直叫梁湾为弯姐的,如果黎簇真的对梁湾非常动心,要追梁湾,肯定不会一直这么叫,毕竟年龄是他们不小的差距,而且他也肯定会非常反对梁湾叫他小屁孩,这简直是明晃晃的彰显着他们之间与爱情的距离。

再者,他救梁湾也不一定就是爱情啊,救人这种是力所能及能救就救的。看黎簇之前的表现,包括他和昏迷的梁湾说的那些话,他一直把自己当做这个队伍的领头人的,他认为他知道的比大家多,大家应该听他的,同时相对应的,黎簇也认为他是对大家有责任的。所以他会主动背起梁湾。再说了,他当时离梁湾最近,梁湾滚落下去,他肯定第一个下去找啊。况且,他也是这群人里和梁湾最熟的一个,生命安全面前,其他人会那么愿意背着梁湾逃吗,他要想救梁湾,那只能自己背着了。而且,他救梁湾和梁湾背后的凤凰应该也有点关系吧,看他后来对梁湾的试探,他自己心里也还是有谱儿的。

还有,就算他他现在真的对梁湾有点儿什么心思,小孩儿嘛,和梁湾一起经历了这些让人紧张不已心跳加速的事情,再加上梁湾本身确实是挺好的人,有意思,乐观,也有能力,喜欢上也正常。不过这种就和男生和女生一起去看鬼片,做过山车一样,让人容易错把心跳加速当成喜欢对方,其实不过生理反应产生的错觉而已。

喜欢是两个人的事儿,剃头挑子一头热肯定不可能最后在一起的。

总之现在,黎湾对黎簇还没什么男女之情,黎簇对梁湾就算有也是浅浅的觉得对方挺好的那种好感,并不一定就能转化为爱情。还是且看日后吧,路还很长。

我也是个稻米,除了老九门开头太恐怖吓得没继续看,原著没看,其他是都看了的。虽然沙海原著感情线有点记不清了(总感觉没啥感情线),但真心,我感觉黎湾很可能就是原著剧情里还有一些要用到一点儿的地方,所以现在才这样的吧。再加上,这种有点冲突有点纠葛的感情戏才比较容易吸人眼球,让人讨论,有热度啊。人家拍戏,肯定是要考虑播出效果的嘛。

不管滤镜厚还是什么吧,站定梁山不放松~
万分感谢努力产出的梁山大大们,爱你们😘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喵喵兔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